孙小雅xī

关于《娱乐之家》

明糖:

0.


完整版TXT


在线链接: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end


全文7W6,番外来了补。TXT请勿外转,谢谢。




1. 有董先生视角番外,讲小宝空手盖大房子的故事。


2. 搞这篇期间我自己的时间表每天都在变,更得慢不是很舒服,之后开坑会尽量挑比较稳定且闲的时候。


3. 搞连载期间一般沉默如鸡,觉得在这个平台上最好的表达还是产出本身。但你们有话跟我讲可以随时私信我,不要怕,我很慈祥。


4. 一直觉得看的人和写的人之间是要慢慢建立一种信任关系的。倒不是说看多了知道这个写的人接下来会怎么写,而是这个人的底限、控制力和表达程度在哪里。我自己也是追星女孩,知道情绪一旦被调动起来的感受。个人追星的原则是花钱买梦做,所以说不BE就不BE,在我这里不需要担惊受怕的,要信我。


5. 评论每条都会看,很吃评论,但不用担心我被影响到。


6. 搞同人只是图个爽,看个开心就好。


7. 七夕快乐,爱你们,mua。




———


0819更新:


这篇写的中途犯过一些很不该出现的错误,感谢小天使们温柔提醒让我搞完。我确实有时候写快了不过脑子,甚至写出过董先生的细长手指。我会自省的🏄‍♀️🐢



评论

热度(186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