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小雅xī

作品整理|苍郁森林

苍魚子:

|主推毕侃/持续更新


 


|作品合集分三类:焦糖奶茶/柠檬养乐多/西瓜百香芭乐


   最高时速婴儿车 开不起豪车


 


|高二/更新随缘


 


 


 


焦糖奶茶|


 


 


【毕侃】视奸实验楼


全文:1.9w+


简介:生物系学长毕×中文系学弟侃,k明恋b,两人的大学生活和互相喜欢的心情。这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篇,从文笔和剧情来讲我都是精心思考过的所以首推。


 


 


 


【毕侃】国王与狐狸


全文:1.1w+


简介:电竞高手毕和cosplay大佬侃,其实开头我自己很喜欢,但结尾写的有些匆忙。甜向欢脱。


 


 


 


【毕侃】恋爱进度100%


全文:4200+


简介:视奸实验楼番外。开头有小波折但总体是开心的。就希望看到的朋友也开心吧。


 


 


 


【毕侃】教官陷阱


全文:连载中


简介:有些扯的教官毕和大学生侃的恋爱。传说中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想对你好的剧情。希望你们看完心情好,相信爱情。


 


 


 


 


 


 


 


柠檬养乐多|


 


 


【毕侃】文艺复兴


全文:3100+


简介:摄影师毕和插画师侃艺术爱情。这篇是我最喜欢的一篇,是我自以为质量较高的一篇。


 


 


 


【毕侃】澳洲美白丸与费列罗


全文:2800+


简介:微商同学侃与属性不知老毕的温柔看对眼的故事。这篇大概真的是我带着想吃费列罗和急迫想美白的心写的。


 


 


 


【毕侃】拟声机器


全文:5000w


简介:半现实背景,毕侃大厂三年之后破镜重圆的故事。这篇的梗我自己比较喜欢,有微型bug。


 


 


 


【毕侃】漫威爱情故事


全文:4600+


简介:讲述两个国内热血漫威粉头的明争暗爱。这篇主要是因为我喜欢漫威才写的,青春里存在的最热血的东西。


 


 


 


【毕侃】离别幻术


简介:这篇我还在构思可能是会很复杂的。就是有点儿玄幻背景(?)。


 


 


 


 


 


 


 


 


|西瓜百香芭乐


 


 


 


【毕侃】毁梗助教


全文:1400+


简介:红豆体。一个土味情话高手李希侃被不解风情的助教毕雯珺先生不断拆梗打击之后越挫越勇追到真爱的故事。


 


 


 


【毕侃】我的狗子(小号发送)


全文:1200+


简介:四月刚喜欢毕侃的时候写的,就是写着开心。也希望大家看着开心。毕雯珺变狗的故事。


 


 


 


【毕侃】QQ2018(小号发送)


全文:1500+


简介:要多沙雕有多沙雕。挑战非主流杀马特极限。网恋火星文。就大家看着开心就好。


 


 


 


 


 


 


 


 


谢谢喜欢。留作置顶。


 


 

评论

热度(270)